云中素

一个佛系的作者,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欢迎。要不喜欢我写的东西,慢走不送,最好把我拉黑。

一个不想更新的憨批

开端观影体【善良不是廉价的美德】

私设结局,与电视剧结局无关。如有雷同,高压锅请寄

到正午阳光本部。然后这是同人,可能跟剧里人设感觉

不太一样,这里先抱歉。然后因为是同人所以我就不加

两个主演的tag了,就加剧的。







  李诗情现在很乱,她感觉眼前的世界已经变成了灰色。公交车上的炸弹被张警官他们弄下来了,王兴德被判了十年监禁,陶映红被关到精神病院接受治疗,虽然他们的遭遇很可怜,但是做法却是让大家不能苟同的。不过好在车上没有人员伤亡,这个结局看着很好,对吗?



    李诗情茫然的问自己,自己的英雄主义救下了一车人,真的值得吗?李诗情守在病床前,茫然的听着张警官对自己说所有人都安全了。李诗情一言不发,就只是死死的盯着床上带着呼吸机静静地躺着的清秀男子。他的眼镜被摘了下来,露出了眼角的那颗泪痣,衬的他的脸越发瞩目。可男子却面色惨白的躺在床上,身上插着数不清的管子。



     循环结束了,所有人都没事,除了肖鹤云。第二十五次循环,张警官他们成功的让炸弹在跨江大桥半空引爆,与第二十四次不同的是,这次张警官没事,王兴德和陶映红的心结也解开了,可肖鹤云却在大家皆大欢喜的时候,突然倒在了李诗情怀里。



      在医生说:肖鹤云很奇怪,他身上没有伤口,但是器官却开始衰竭了,已经快不行了。当医生当着李诗情和把肖鹤云送过来的警察面前说这些时,李诗情突然发现自己好像什么都听不见了。



肖鹤云,快要死了。这就是循环的代价吗?那为什么不是我?是我最开始进入的循环,也是我把肖鹤云拉下的车进入的循环。为什么,为什么不是我?



    当还在跟甲方沟通道歉装孙子的刘鹏接到警方的电话 ,拖了甲方这么久的他立马就说,这约我们不签了。



     刘鹏慌慌张张的赶到医院时,看到了平时笑嘻嘻贱嗖嗖的兄弟面色惨白的躺在病床上,边上坐着一个蓝色衣服的小姑娘,紧紧攥着自己兄弟的手,脸色跟自己兄弟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
     刘鹏走到病床前,看着自己的兄弟浑身插着管子,小姑娘像是没看到自己似的,只是死死的盯着自己兄弟。刘鹏不知道该说啥,也不知道是该安慰安慰小姑娘,还是打电话告诉肖爸肖妈。




这么乖的小姑娘,肖鹤云那小子上哪儿拐的。这小子到底怎么回事?刚才警察跟自己说肖鹤云是因为阻止了公交车爆炸,所以昏迷了。这小子什么情况,平时跑个步都嫌累。



   刘鹏愣了一会儿,对小姑娘说:那个,你是肖鹤云他对

象吧!我是他兄弟,我叫刘鹏。哎,怎么都没听肖鹤云提起过你呀?保密工作做的挺好呀!那啥肖鹤云这儿有

我呢!我看你脸色不太好,要不先去休息一下。等会来

跟我轮班。肖鹤云没事的,他虽然平时不怎么锻炼,但

是身体倍棒,吃嘛嘛香的,肯定没事的。你现在好好休

息一下,不然这小子醒了就该怨我虐待你了。


   刘鹏一个十足的理工男哪里会安慰人,但还是让李诗情有了一点希望。



   李诗情木然的抬头 眼里突然有了一点光。

  


对,肖鹤云还在呢!他一定是被困在循环里了。我可以去循环里找他,我现在先去吃点东西,补充一下体力。不然,我又该拖他后腿了。然后我去买褪黑素。我要睡着,我要去找他。



    李诗情猛地站起身来,还把刘鹏吓了一跳,小姑娘笑着对刘鹏说:好,我去买点东西。他还在等我呢。然后就跑开了。



   李诗情跑到一家面店,强撑着自己吃完了一碗面。然后就跑到药店买了褪黑素,又去了超市买了一罐酒,藏在包里。


     回到医院,刘鹏在给肖鹤云擦身体,看到李诗情进来了,便对她说:那啥还不知道你叫啥呢?不再歇会

儿,肖鹤云这小子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。



   李诗情抿嘴一笑:我叫李诗情,没事。我在这儿守着他就行,刘鹏哥,你们工作室应该挺忙的吧,这儿有我呢,你先去忙吧。明天再来换我吧。


   刘鹏将信将疑,但看着小姑娘满心欢喜,而且确实肖鹤云这个法人这样了,工作室还一堆事呢?就小姑娘出

去这会儿,都来了四五个电话了。



  刘鹏走了,李诗情关上了病房的门,坐在肖鹤云身

边,打开褪黑素和酒。她左手攥着肖鹤云的手,右手木

然的一粒一粒的吃着褪黑素,吃的有点顺不下去了,便

抿了一下口酒。



  一粒接着一粒,一口接着一口,那一瓶褪黑素跟酒也

让李诗情全给下了肚。她靠在肖鹤云身边,缓缓的闭上

了眼睛。
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总算忙完的刘鹏进到肖鹤云的病房时,看到的则是已然咽气的肖鹤云和永远沉睡的李诗情。当他慌张走出病房的那一刻,一道白光闪过,挡住了他前进的脚步。



“嘣”饭盒落地,一同消失的还有病房里的二人,以及公交车上的那些人和警察局里的人。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者:褪黑素就酒整没了这个没有医学方面的理论知识,单纯就是我看剧,看小白褪黑素就酒,然后那个警官说的。我感觉就是褪黑素就酒,越喝越有。再次声明,这个结局是我为了写观影体自己写的,不是真的结局,如果真的结局跟我撞了,高压锅麻烦寄正午阳光总部,不要寄我家。因为我也怕。


评论(92)

热度(797)

  1.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