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中素

一个佛系的作者,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欢迎。要不喜欢我写的东西,慢走不送,最好把我拉黑。

一个不想更新的憨批

第八章 与众不同 中1

        回到车上,杜城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。沈翊坐在副驾驶,找了个舒服点的姿势窝着,但还是怎么弄都不得劲。杜城面无表情的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一条毛毯,扔到沈翊身上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翊嘴角的笑怎么都压不下去,裹着毯子,脑袋埋进去,瘦削的肩膀一抖一抖的。杜城看到这样,不知是怎么,脸都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沈翊过了一会儿,憋的鼻尖红红的,对杜城说:“咋啦,这是。杜城,自从我来,就感觉你奇奇怪怪的。怎么,觉得我只会画画,帮不上你们?


      杜城挠挠头,舒了口气,终于想好要问了:“没有的事,就是我很奇怪,你为什么来当画像师。又苦又累的…………还有,为什么后来我去医院就没看到你。你这七年去哪儿了?


        沈翊笑了,坐的舒服,他就想睡了。沈翊慵懒的说:“因为画像师按时发工资呀!又苦又累还好吧,毕竟我不是干体力的。那是因为那时候刚好我的美院通知书到了,老师师母还有师姐就帮我办了出院,没几天我就走了。那次跟朋友一起玩本来就是告别的…………”杜城有些委屈:“那你为啥不跟我说声呀?好歹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杜城越说越来劲,猛的一回头,发现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沈翊在副驾驶睡得格外的安详。杜城摇摇头,一下子就没劲了,俯身将沈翊的毯子拉好,把沈翊的安全带系好。认命的回到驾驶位,开着他的小车车,带着小猫猫回警局。


 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沈翊很神奇的是,杜城刚把车停稳,他就缓缓睁眼了。杜城:“醒啦,醒啦就起来干活吧!醒醒神,蒋峰他们都开始了,毯子别管它,就放那儿就行。”沈翊点点头,蒙蒙的下了车,就要回406。杜城将毯子放放好,也拔了钥匙下车。杜城也没回自己办公室,就赖在406先前雷队在的时候,就常待的位置上,呆呆的支着脑袋看着沈翊


         沈翊从小被盯到大的,其实也没什么,但是这人的目光纯情中又饱含侵略,让沈翊想忽略都不行。沈翊有些毛了:“看够了没有?”杜城这才回过神来,懵懵的挠挠头:“不好意思,习惯了。我家老雷子叫我好好看着你,说你身体不好,要按时吃饭,按时休息。不能跟我们一样,几天几夜的不睡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沈翊满不在乎的说:“没事的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之前画画,我好几天没睡,都还能参加画展。再说了,你们之前不是还有个小丫头叫李晗吗?之前梁毅那个案子,她帮了我不少忙呢!那小姑娘看着文文弱弱的,她不也没事吗?

      杜城笑着补刀道:“李晗看着文文弱弱,但她是文试武试双第一进来的。知道为啥李晗这小姑娘长得还可以,但是没对象吗?刚进来的时候,我手下这些小子都想追,最后李晗被缠的烦了,直接说大PK,一下子把那些人全干趴下了。以至于现在老大不小了,也只有蒋峰那个武力值仅次于我的傻小子敢靠近了。”沈翊撇了一眼,没好气的说:“城队很厉害吗?那你怎么不去追人李晗?


       杜城也没听出来,摆摆手:“女人太麻烦了。而且不着急找,我姐还单着呢。”沈翊对着那个头骨在手里把玩,认真摩挲了一下,缓缓的画下了一张人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拿着一个盒饭,刚好这时进来了。沈翊:“我画出来了。”杜城将盒饭放到边上的办公桌上,拿起画作,一看这人正是蒋峰刚才给他一大堆的照片中的其中一个————任晓玄,一个长得没啥特点的小姑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杜城拿上画作,拿出电话就要出去,临走前还不忘点点盒饭,示意沈翊记得吃。沈翊画久了,就哪儿哪儿都不得劲。沈翊想着剩下也没啥事需要自己了,就拿起包准备回家歇会。刚走出没几步,就看到杜城留下的盒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沈翊把包随手放到一边,打开了盒饭,这个说着是盒饭,刚像是一个精致的便当。沈翊大概看了一下,都是他喜欢吃的。这是雷叔准备的,还是那个傻子这么细心的吗?沈翊吃着还热乎的饭菜,认真的想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