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中素

一个佛系的作者,你喜欢我写的东西,欢迎。要不喜欢我写的东西,慢走不送,最好把我拉黑。

一个不想更新的憨批

【旋风少女】若白,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章


      阳光跑进了干净明亮的病房内,一个少女正趴在床边熟睡。少女容貌较好,就是浑身上下除了头上的草莓发卡跟腕上的黑表,就什么都没带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拿着一个盒饭跟一盒粥的扎着狼尾的男子走了进来,看到本该在床上躺着的俊秀男子现在已经醒了,男子一只手指竖在嘴前,示意进来的男子安静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时床边的少女已经醒了,刚好对上了男子已经清醒的眸子。少女立马就醒了,着急的来回看看,说:“若白,你醒啦!还有哪儿不舒服吗?怎么样?好点了没?饿不饿?”床上的男子点点头,笑着说:“没事,我不饿。亦枫送饭来了,你还困不困?要不,你跟亦枫回去,好好休息。我没事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栀言摇摇头,对若白说:“我不困了!你一个人怎么行。医生说了,你只要醒了问题就不大,好好休息就是了。”这时,胡亦枫摇了摇手上的饭,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了个保温壶,开口道:“二位,咱先别谦让了。我给你们打包了吃的,还有范晓莹她妈妈特地熬的鸡汤,说是不仅让若白喝点,也让栀言这丫头喝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栀言一脸嫌弃的看了看,说:“我不喝,范阿姨做的是好喝,可之前我不舒服,晓莹拽着我灌了一礼拜的鸡汤,我现在一闻就想吐。我吃盒饭就好,给若白喝吧。”若白蹙眉将鸡汤端到栀言面前,说:“听话,喝点。你最近也累的不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栀言捏着鼻子,没好气的看了若白一眼,接过来喝了。然后如释重负:“我有什么累的,我就一拉拉队。倒是你,为了道馆的事,忙的没个人样。我这段时间,在忙课题,没看着你。你肯定又不好好吃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若白:“我没事,只是你太紧张了。”栀言:“那你突然晕倒,还直接晕一天一夜。”栀言接过胡亦枫手上的勺子,给若白盛了一碗鸡汤,递给了他。栀言认真的说:“若白,听话好不好。这次道馆挑战赛,就先别继续了。先等你身体好点。接下来就让亦枫跟我还有秀达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若白接过鸡汤,小口小口的喝着,听着栀言的话,手不自觉的摸索着,认真的说着:“可是,我想继续。栀言,我明白自己的身体。没事的。”说完,转身伸手,还想揉揉栀言的脑袋,像是想平平栀言的火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胡亦枫打着游戏,头也不抬的说:“是呀,若白。不差这回…………你好好歇着,大不了下次再来。你是不知道栀言就你晕的这几天,饭也没好好吃,觉也没好好睡。人都憔悴了不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栀言被若白跟胡亦枫的话,搞得又气又恼。栀言说着:“行行行,我不管了。亦枫你守着吧!晚点秀达替你。明天那场就先别去了。我先回去洗个澡,好好睡一觉。”说完不等他俩有啥反应,就背起包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胡亦枫打完游戏,走近笑着坐下,轻拍一下若白,打趣道:“你说说你,我都给你递台阶了,不知道就着下了哄哄小丫头,这家养的兔子,逼急了,也咬人呀!”若白喝了几口鸡汤,觉得没意思,便把鸡汤放到一边,有些怅惘的说:“廷皓也喜欢栀言。我知道我打不过,但是还是想试试。我跟栀言毕竟………………我怕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胡亦枫听着话,也不打趣了,认真的说:“不是吧,若白。你还怀疑栀言的心意。且不说那天本来秀琴崴了脚,大家都关注秀琴了,她都是冷冷静静的。结果你突 然倒了在她怀里,怎么叫都没反应。她一下子就慌了神,抱着你,一句话也不说,脸白的跟鬼一样。还得是我,提醒小丫头,叫了救护车。然后医生说,你没事,小丫头的脸色才好点。还别说,栀言看着没心没肺,冷冷清清的,结果大家乱了,她倒是冷静下来了。再加上小丫头平时把你更是当瓷娃娃看着,尽心尽力的汤汤水水养着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若白:“可我还是怕,毕竟廷皓比我好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胡亦枫:“行啦行啦,想这么多干嘛?再喝点,我去洗碗了。你再别扭吧,再别扭人跑了你上哪儿哭都不知道。”若白摇摇头,想躺平歇下了。胡亦枫将病床摇下去,就收拾收拾把那两个用过的碗拿去洗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若白躺在病床上,呆呆的望着天花板发呆,久久不能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